厉害了!常平多个项目近80名运动健儿将代表东莞出战省运会
常平发布 2022-06-09 09:44:49

6月7日上午,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东莞市体育代表团成立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标志着“莞军”即将走上省运会战场。常平镇委副书记、镇长李中文,副镇长周晓光参加仪式。

其中,常平镇排球男、女队及手球男、女队将代表东莞参加排球和手球项目赛事。

图片

据介绍,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11月在清远市举办,分设竞技体育组和群众体育组。今年,东莞将派出1000多人的代表团参加竞技体育组34个大项和群众体育组9个大项的比赛。其中,常平镇排球男、女队及手球男、女队近80名运动员,将代表东莞参加省运会排球和手球项目赛事。

图片

图片

镇体育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东莞市排球、手球训练基地设在东莞市电子商务学校,为迎战省运会,常平已提前做好队员选拔、训练等准备工作。目前,队员们每天需进行至少4个小时的体能及战术训练,并逐渐加大训练强度,务求以最佳状态出战,争取在省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为东莞争光。

 

 

 

 

文字:陈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