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漏补缺,深化细节,万江进一步研究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魅力万江 2022-06-09 09:38:53

为切实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长效化目标任务,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巩固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水平,6月7日,万江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查漏补缺,深化工作细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伟楚,办事处副主任何敏斐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市文明办的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细则、注意事项以及新的要求,并结合万江街道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会议对各部门、各社区的工作再次细化,提出了指导意见,进一步动员全街道上下统一行动,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措施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各社区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以及街道文明创建日常督导检查标准等内容和要求,严格开展督查工作;要进一步畅通各社区、部门、各督导组之间的沟通和协调配合,及时共享、会商解决巡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难点;要强化党的领导,健全各项制度机制,责任要落实到具体个人,调动各方力量,推动万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文字:黄美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