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镇领导走访企业助企纾困解难
东莞+ 2022-06-08 21:32:37

6月7日,凤岗镇委书记张耀洪,镇委副书记、镇长宁康等镇领导先后走访辖区企业,主动靠前服务,倾听企业发展心声,全力助企纾困解难。

张耀洪先后走访米亚精密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市东宇阳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产品订单、人才招引、科技创新,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企业建议诉求,询问需要镇委、镇政府协助解决的问题困难。

当得知东宇阳公司将在凤岗增资扩产,希望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时,张耀洪表示,将集中资源力量,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支持企业增资扩产,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张耀洪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化解疫情影响,充分发挥企业特色优势,积极创新发展思路,最大限度释放产能。同时,要及时关注了解并掌握中央、省、市最新出台的惠企政策,用足用好政策红利,赋能企业发展。其间,张耀洪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加强上级政策宣传落实,真正有效把政策和服务精准落到企业急难处、关键处,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宁康先后走访理光创想智造公司、东莞市力辉马达公司、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增资扩产等情况,聆听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实实在在解决企业问题需求。

文字:张喜林 通讯员 凤岗宣 图片:通讯员 凤岗宣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