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莞普两地齐携手 唱好帮扶振兴曲
东坑发布 2022-06-08 09:53:52

为积极响应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实施的“干好乡村振兴·唱好乡村振兴”主题的“农行杯”乡村振兴音乐帮扶计划,近日,由东莞市东坑镇提供资金,东莞市驻普宁市里湖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统筹策划的原创音乐歌曲《里湖情》完成了视频的拍摄录制工作,正式对外发布。

此次音乐帮扶计划的实施,得到了东莞市东坑镇人民政府以及组团单位东莞市自然资源局的大力支持,普宁市、镇各级部门和东坑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提供了专业的指导意见,驻普宁市里湖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倾情参与演绎。

 

图片

图片

原创歌曲《里湖情》以里湖镇的自然风光、产业特色、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内容为创作背景,由驻镇帮扶工作队队长韦世南统筹协调,工作队员鲁春锋作词,邀请专业老师谱曲和录制,歌唱东莞市派驻里湖的帮扶干部扎根基层、主动作为的心路历程以及莞普两地政府携手合作,助推乡村振兴的帮扶成效,歌曲旋律轻快、催人振奋,令人备受鼓舞。同时也扩大了乡村振兴工作的宣传广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提高当地群众对乡村振兴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图片

图片

乡村文化是促进乡村振兴的源动力。接下来,驻里湖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将以此次音乐帮扶为契机,继续统筹协调莞普两地的帮扶资源,参与乡村振兴建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东莞力量!

来源:东莞市驻里湖镇帮镇扶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