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来袭!东坑将从这些方面全力做好防御工作
东坑发布 2022-06-08 09:53:49

6月6日下午,省、市强降雨防御视频调度会议召开,提出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强化监测预报预警等,加强组织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强降雨防御应对工作。东坑镇委副书记钟灿杨、相关单位(部门)、各村(社区)负责人在东坑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图片

 

会后,东坑镇立即召开全镇强降雨防御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当前我镇已进入“龙舟水”强降雨期,各单位、村(社区)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龙舟水”的防御紧迫感,并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的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底线思维,压实各层级防御责任。

 

图片

 

钟灿杨强调,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按照防汛责任制的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监测研判,确保预报准确、预警及时,提前做好有关抢险救灾的物资和人员调配等准备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和值班制度,切实做到“三强化、三加强”,全力保障东坑镇安全度汛。

 

记者:李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