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召开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会议
东莞+-大朗周刊 2022-06-08 09:46:45

5月31日,大朗镇召开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会议,对整治领导干部酒驾醉驾和会风会纪问题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持续整治“四风”,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提供坚强保障。

大朗镇委书记郭怀晋、镇委副书记谢伟良、镇人大主席刘学新等镇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大朗镇委委员梁云聪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整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镇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现场签订责任书。

郭怀晋强调,大朗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坚持以案为鉴,拧紧纪律意识“总开关”,深刻认识酒驾醉驾违法违纪行为的严重性、严肃性;要严守纪律规矩,把稳廉洁自律“方向盘”,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要严厉监督执纪问责;要净化政治生态,常修纪律教育“必修课”,压实主体责任,加强警示教育,加强“八小时外”监督。

郭怀晋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严肃会风会纪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端正良好的会风会纪,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提供坚强保障,以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双统筹”。

文字:李健武 实习生 陈涓涓 通讯员 黄晓玥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