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增长攻坚战•动态|常平全力抓经济稳增长 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东莞+ 2022-06-07 20:59:44

6月7日下午,常平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

常平镇委书记刘裕昌,镇委副书记、镇长李中文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把稳增长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快查漏补缺,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强调,要强化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围绕上半年GDP增长目标,全力完成行业核算指标的监测调度任务,确保上半年全镇经济实现平稳健康增长;要强化力度做好对企服务,建立纳统企业驻企专员服务机制,鼓励重点企业提升规模效益、加强技术攻关,加快落实各项惠企政策,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加快推进有效投资落地,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

会议指出,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常平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施工图,准确把握常平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深化实施“六大系列工程”和“六大片区”规划建设,扎扎实实把常平的事情办好;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推动制造业升级,抢抓“双区”建设机遇加快重大平台建设,加快打造综合交通枢纽,全面提升城市服务能级,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 薛艳丽 刘珊彤 图片:通讯员 周伟钧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