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镇举行2022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东莞+ 2022-06-07 19:10:06

6月7日下午,茶山镇举行2022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调要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引领,切实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不断提升民兵建设整体质量。市委常委、东莞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卢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茶山镇2021民兵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民兵工作,表彰2021年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宣布2022年茶山镇基干民兵组队命令,向基干民兵分队授队旗,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并组织点名。

卢建军指出,要提高政治认识,坚决听党指挥,要强化民兵队伍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深化历史使命、理想信念、战斗精神等教育,进一步激发民兵队伍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要切实加强民兵队伍“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加强战备,强化军事训练,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高度戒备态势,高标准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努力做到居安思危不忘战,练就本领不畏战,补齐短板能应战。

茶山镇委书记、镇人民武装部政治教导员黄锦发表示,要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引领,切实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不断提升民兵建设整体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付碧强 图片:茶山武装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