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家门去打疫苗!6月7日,洪梅新冠疫苗这样安排!
水乡洪梅 2022-06-07 10:43:11
当前
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
接种疫苗
是有效对抗病毒的方式

 

6月7日(星期二)
洪梅镇 3岁及以上人群 提供
新冠疫苗免费接种服务
新增便民疫苗接种点
无需预约来即接种
具体安排如下
图片

洪梅镇新冠疫苗接种门诊:

   接种地点: 洪梅医院
   接种人群: 3岁及以上人群
   接种时间: 下午14:30-17:00
便民疫苗接种点下午专场
   接种地点: 乌沙老人活动中心
    接种人群: 3岁及以上人群
   接种时间: 下午14:30-17:00

 

温馨提示:

1、首针、二针、三针都可接种,目前生物、科兴、康希诺、康泰、智飞均有疫苗,具体接种安排以现场情况为准。

 

2、武汉生物主要定点于万江、麻涌、虎门、常平、石龙、塘厦接种,用于加强免疫。

 

3、加强针仅针对18岁及以上人群开放接种,18岁以下人群暂停开展第三针(加强针)疫苗接种,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受种者在完成接种48小时后才能进行核酸检测,避免出现核酸检测假阳性的情况。

 

5、未成年人接种时,请监护人携带好受种者的身份证(或户口本)、预防接种证前往接种。

 

6、前往接种疫苗时,请市民务必佩戴好口罩、携带身份证、出示粤康码。

 

7、受种者在疫苗接种点请全程、正确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排队等候时,请保持安静,不要大声喧哗,自觉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不互相交谈。

 

受种者健康提醒:

1、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三天内不喝酒、不吃海鲜如虾蟹以及芒果等易诱发过敏的食物;接种手臂不能提重物、接种部位不能热敷;当天不能剧烈运动;要注意多休息,多喝水。

 

2、接种完当晚可能接种部位会有痛、红、肿等轻微的不良反应,可能会觉得全身疲乏,个别人会出现低热,这类情况都是暂时的,一般2~3天后自行缓解,不必过于担心,通常不需要作特殊处理。

 

3、在接种疫苗一周内,如出现了诸如高热、全身性的过敏反应、神经系统或心血管系统症状等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就医,并告知接诊医务人员疫苗接种史。

 

咨询电话:

各村(社区)咨询电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文字:洪梅健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