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亮相“东莞屏王”,快来打Call赢大奖
东莞+ 2022-06-06 20:26:12

“我在东莞+等你!”

近日,东莞日报东莞+客户端登录“东莞屏王”——国贸南屏、国贸北屏、鸿福路口新城市酒店屏、莞城中天城市广场、海德琥珀台等五大LED屏,五屏联动播放“东莞+”宣传片,引发无数市民关注。

历经7年发展,“i东莞”客户端在6月份全新升级更名为“东莞+”,界面焕然一新、功能更加完善、内容更加精彩……为回馈广大新老用户,“东莞+”推出“东莞+爱粉月”活动,邀请广大市民、网民为“东莞+”代言,共同为讲述东莞好故事出一份力。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华为手机等多重好礼。

“东莞+”亮相东莞地标大屏

行走在东莞大道国贸商圈,抬头便能看到一条风格酷炫、具有强大冲击力的快闪短片。从6月1日起,东莞人的“老朋友”——东莞日报i东莞客户端更名为“东莞+”,视频将“东莞+”的功能特色快速灵活地呈现在路人眼前。除国贸户外LED两块大屏外,在新城市酒店屏、莞城中天城市广场、海德琥珀台等三块黄金位置大屏,你也能看到同样的“景色”——“东莞+”宣传片将在东莞地标大屏持续滚动播放一个月。

▲国贸南屏

快闪视频中,中国男篮、广东宏远男篮主教练杜锋,中国好人、南粤楷模曹永浩,巴西科学院院士、东莞理工学院特聘教授院士袁锦昀,中国好人、东莞市道德模范王庆余,东莞市先知大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数据科学家余旸,青年朗诵艺术家帅志刚,东莞本土90后人气音乐团体Vincent合唱团,康辉旅行社金牌导游石蝶,东莞市机关第二幼儿园“艺术之星”洪培婷等各界人士作为“东莞+”推荐官,向广大市民发出“我在东莞+等你”的邀请,共同传播城市发展的好声音。

2022年6月1日,东莞日报i东莞客户端正式升级更名为“东莞+”。客户端自2015年上线以来,不断创新迭代、优化功能,至今已经收获了180万+的下载量。“从来这座城市工作开始,下载‘i东莞’已经三年了,‘i东莞’内容权威,新闻资讯推送快,是我们了解城市的一个窗口,升级上线的‘东莞+’更让人期待。”一位行人表示,感谢“东莞+”多年的陪伴,希望“东莞+”越办越好。

花式宠粉,华为手机等大奖等你来拿

名字虽改,初心不变。为感谢新老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东莞+”推出“东莞+爱粉月”活动,邀请广大市民、网民为“东莞+”代言,共同为讲述东莞好故事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将贯穿整个6月份。活动期间,新用户下载注册“东莞+”,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老用户,每邀请一位新用户,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邀请人数越多,抽中概率越大。

我在“东莞+”等你,超多丰厚礼品等你来领。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华为手机幸运大奖、价值5—100元大额京东卡、达美乐礼品卡等好礼,你会是下一条“幸运锦鲤”吗?

文字:覃志杰 图片:东莞+运营中心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