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文化惠民演出精彩纷呈,为市民送上家门口“文艺大餐”
东坑发布 2022-06-06 09:18:46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6月3日晚,2022年东莞市全民艺术普及行动计划文化惠民演出在东坑镇新能德公司精彩上演,为群众献上一份精心打造的文化大餐。

图片

本次演出由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东莞市文化馆、东坑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东坑镇新能德公司协办。

图片

整场晚会在舞蹈《本草纲目》中拉开帷幕,青年演员们以活泼欢快的舞姿展现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

图片

随后,木鱼歌《寒溪咏》、舞蹈《中国旗袍》、魔术《幻术》、粤剧《春暖东江》、乐器演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十几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晚会内容丰富,涵盖了独唱、魔术、舞蹈、乐器演奏、杂技等10多个节目类型,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欢笑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演员们用精彩绝伦的表演、优美动听的唱腔,接地气的节目内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市民群众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这类惠民演出,不断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

据了解,此次演出是东坑镇2022年东莞市全民艺术普及行动计划文化惠民演出的首场演出,广大群众反响热烈,叫好声音不绝于耳,接下来镇文化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以高质量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稳步推进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文化惠民真谛,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以文艺的形式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记者:黎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