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速递 | 南城孚泰锦城开放销售中心
东莞+ 2022-06-05 17:54:52

6月3日,孚泰锦城正式对外开放销售中心。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78、90、98平方米三房。

据了解,孚泰锦城位于南城胜和社区,包括2栋住宅和1栋商办公寓,它的出现补充了2022年城区刚需新房的供应。

项目距离莞太路不足百米,更有创业路与运河东路环绕,东莞地铁2号线鸿福路站步行可达,出行便捷,通达全城。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举步畅享鸿福商圈、汇一城商圈、民盈国贸商圈、华南MALL商圈;3公里范围内涵盖工人文化宫、玉兰大剧院、市博物馆、展览馆、图书馆、东莞市政广场等公共设施。

小区容积率仅为2.0,低容积率将带来宽松舒适的居住品质;一楼和地下室“双入户大堂”、头部品牌电梯,也彰显了项目的品质。产品设计为纯三房,功能齐全又精致实用,户型也比较方正;核心筒电梯厅设计,满足功能的同时,也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公摊。

文字:冯文彦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