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 口罩先行!让文明成为端午假期“最美风景线”
东莞+ 2022-06-03 20:03:29

6月3日下午,横沥镇宣教文体旅游办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在横沥镇内旅游景点开展“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全民戴口罩”宣传活动,倡导市民群众端午节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文明一路相伴,旅途一路平安!

现场可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化身疫情防控宣传员和文明安全宣传员,走进辖区旅游景区景点等重点区域,在为市民送上市民文明手册、横沥旅游地图和口罩的同时,不忘普及科学防疫知识,提醒大家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合理、有序安排出行,让假期出游更安全、更舒适。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引导进场市民游客自觉、正确佩戴口罩,要求场所经营者严格落实落细扫“场所码”、查验粤康码、测量体温等防疫措施。

接下来,横沥将持续开展宣传行动,号召大家文明旅游、安全出行、戴好口罩,非必要不离莞、不聚集不扎堆,凝聚疫情防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力量。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邓明敏 图片:横沥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