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方面齐发力!塘厦镇全力以赴稳经济增长
东莞+ 2022-06-03 16:02:58

6月2日上午,塘厦镇传达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暨经济稳增长工作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镇上下迅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稳增长,全力保障上半年及全年经济目标实现。镇委书记黄贵洪,镇委副书记、镇长任奎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和社区作经济稳增长表态发言,深入分析了当前塘厦经济运行情况,部署做好经济稳增长各项工作。记者了解到,为了完成目标任务,塘厦将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全力稳住工业基本盘,二要全力推进固定资产投资,三要全力稳定外资外贸增长,四要全力挖掘商贸增长潜力,五要全力推动房地产健康稳定发展,六要全力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七要全力拓展产业承载空间,八要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表示,全镇上下务必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抓经济、稳增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盯指标强调度、吃透政策强对接、分级分类优服务、围绕项目促投资、重视挖潜抓纳统,以更大的政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用心用情做好民生保障特别是基本民生兜底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统筹发展和安全,为稳增长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文字:吴金华 通讯员:塘厦宣 图片:塘厦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