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东莞+ 2022-06-03 16:01:20

近日,虎门镇主要领导带领镇党政综合办、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到企业走访,调研经济及企业生产经营工作,表示虎门要进一步落实企业服务工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虎门镇主要领导一行来到位于虎门大宁社区的维峰电子(广东)股份有限公司华南总部项目建设工地,现场调研该项目建设进展。

维峰电子(广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主营电子连接器及其线缆组合、智能电子产品等的研发、产销,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级倍增试点企业、东莞市上市后备企业。其华南总部建设项目规划建筑总面积超60000平方米,于2021年12月19日动工,总工期约一年半。该项目正在紧张建设当中。

随后,虎门镇主要领导一行又来到位于大宁社区的东莞市森威电子有限公司,在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产品展厅、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情况。

据了解,东莞市森威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各类检测仪器仪表,产品覆盖激光测距仪、智能测堵仪、激光测距望远镜、环境检测仪、工业无损检测,气体检测仪等,拥有自主品牌“深达威”。

当日,虎门镇主要领导一行还走访了东莞市络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参观该公司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并与该公司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当前面对的问题和困难。东莞市络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主要业务为电子产品销售、通信设备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属东莞市协同倍增企业。

虎门镇主要领导在调研中表示,虎门将致力推动产业发展,强化政策引导、资源整合、企业服务、金融扶持等方面措施,全面优化虎门营商环境,让企业能心无旁骛专注于自身的生产经营工作,从而促进企业效益提升,助推虎门经济社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虎门镇经发、投促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企业服务工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文字:雷元全 通讯员:黄逸轩 图片:通讯员:王敬新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