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赴东莞开展“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活动
东莞+ 2022-06-02 22:10:36

6月2日下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国兴带领调研组到东莞开展以“纾困稳岗、人社给力”为主题的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三送”活动,以纾企业之困解就业之难,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人社力量。副市长刘旺先,市人社局、东城街道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东华机械有限公司、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进行政策宣讲。并在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三送”活动暨“双区”、两个合作区建设调研座谈会,与企业、行业协会、基地平台代表以及来莞就业创业港澳人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向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人社部门“三送”政策清单和人社领域惠企政策,赠送助企纾困稳岗政策补贴支票。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人社部门沟通对接,用好用足用活人社惠企政策,努力稳岗拓岗促就业,为东莞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葛国兴充分肯定了东莞市人社系统的工作成效,并强调,各级人社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出台的系列政策举措,认真组织开展“三送”活动,推动助企纾困稳岗政策落实。要简化程序,优化服务,让企业、群众做到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快尽快,确保助企纾困政策在东莞落地落实落细。要形成省市县联动,层层推进,多渠道、多平台、多方式加大宣传,让助企纾困政策家喻户晓。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政府、企业、社会要共同发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两稳一保”做出应有贡献。

文字:资深记者 王子玺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