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东莞+ 2022-06-02 16:30:19

日前,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东莞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和下来重点工作安排。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干部、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住建系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热潮;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扎实推动住建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围绕“安居宜居+现代建造”,对照上级部署的目标任务,进一步优化完善各项工作措施。深化落实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提升人居环境品质、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住建领域数字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坚定促投资、稳增长的信心和决心,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东莞住建系统落地落实。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住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周悦维 通讯员 李子欣 钟国良 图片:市住建局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