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人大视察新大朗中学建设情况
荔香大朗 2022-06-02 10:33:21

6月1日上午,镇人大主席刘学新率队到新大朗中学,视察新大朗中学工程建设情况。

图片

 

镇人大主席刘学新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以及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新大朗中学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视察了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并仔细检查了教室、宿舍等场室的地板瓷砖、窗户墙壁、围栏等硬件设备质量。

图片

 

随后,视察组一行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作当前项目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并与与会人大代表深入交流,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完善解决方案。

图片

 

刘学新表示,新大朗中学工程项目是2022年大朗镇十件民生实事之首,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增强学校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确保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统筹管理、合理配置力量,最大限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及时投入使用,同时也要提前谋划,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图文:勾茜、叶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