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常平开展多形式主题活动
东莞+ 2022-06-01 20:55:07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常平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让广大少年儿童在一系列多姿多彩的活动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6月1日下午,常平围绕“少年儿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在常平百花时代广场开展快乐“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让小朋友在玩乐中学会分享、收获优秀品格。常平镇委委员、镇妇联主席香晓棠,镇委委员袁伟忠等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百花时代广场童幻天地热闹非凡,香晓棠一行为“行走的家庭教育”小推车揭开幕布,宣布正式启动“萌娃出车 欢乐‘童’行——常平镇行走的家庭教育”年度系列活动。随后,香晓棠为认购《2022年“以爱之名 ‘疫’路成长”常平镇抗疫主题画册》的爱心协会代表赠送画册及感谢信,感谢他们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据了解,“萌娃出车 欢乐‘童’行”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教育形式,让小朋友进行产品销售,从中体验挣钱不易,理解生活的艰辛;《2022年“以爱之名 ‘疫’路成长”常平镇抗疫主题画册》收录了镇妇联此前在线上征集的多幅抗疫主题优秀绘画作品。

活动期间,“萌娃出车 欢乐‘童’行”活动和《2022年“以爱之名 ‘疫’路成长”常平镇抗疫主题画册》慈善义卖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义卖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困境家庭儿童的帮扶和关爱,传递爱与希望。

在快乐“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点亮微心愿 奋进新征程”关爱困难儿童行动。常平镇群团系统党支部、教育管理中心党支部、公共服务办公室党支部、“两新”组织党委、文化服务中心党支部、常平税务分局党总支、综治办党支部,以及中国农业银行东莞常平支行等认领困难儿童微心愿,并将微心愿礼包送到相关村(社区)妇联代表手中,后续由各村(社区)妇联将微心愿礼包送给困难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 潘玲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