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道滘故事 宣传道滘形象 道滘镇举办融媒体队伍技能培训班
魅力道滘 2022-06-01 16:44:48

  为培养壮大基层宣传队伍,提升融媒体产品生产能力,讲好道滘故事,传播道滘形象,镇宣教文体旅游办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新媒体工作者,举办了为期3天的融媒体技能培训班。

图片
图片

  此次培训,邀请了互联网营销专家、北师大管理哲学博士、资深讲师张勇和东莞日报培训经理陈演泰以短视频脚本撰写、视频制作、后期运营、MG动画制作剪辑等四方面展开培训。

图片
图片

  培训通过理论知识加实操训练的方式,让学员学以致用,在不断实践当中掌握制作技能,输出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镇宣教文体旅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整合部门和社会资源,强化道滘镇全媒体队伍建设,培育建立一支全媒体意识强、反应速度快、生产水平高的复合型媒体人才队伍。同时不断创作出优秀的短视频作品,提高道滘影响力,让更多人发现道滘、爱上道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