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基层干部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开班
东莞+-厚街周刊 2022-06-01 16:38:00

 5月23日下午,厚街镇基层干部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厚街镇专门邀请专家授课。厚街镇委副书记何庆华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班由厚街镇委党校和镇安委办、应急管理分局联合主办,并专门邀请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国家应急管理干部网络学院师资库老师苏晓军前来授课。

培训班上,苏晓军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结合国家《安全生产法》、《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运用了大量的理论知识和典型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让学员深刻理解安全生产的责任和意义。

何庆华表示,举办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班,进一步彰显了厚街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决心。希望广大学员要思想重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端正态度,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把课堂知识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办法,坚决将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培训班上,与会人员还参加了全镇近期三防工作总结会议。

文字:许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