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镇开展党员干部纪律教育活动
东莞+-横沥专刊 2022-06-01 13:02:57

5月25日,横沥镇开展党员干部纪律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横沥镇委书记叶效怀,镇委副书记、镇长何日亮等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企事业单位正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分管纪检的干部同志参加活动。

叶效怀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树立忧患意识,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保持政治清醒,始终保持廉洁本色、守住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认真履行职责,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落实于行,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纪律教育活动内容深刻,深受教育和鞭策,将认真把纪律教育活动内容吸收消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进一步严以律己,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邓明敏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