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一家省博士工作站揭牌
东莞+-横沥专刊 2022-06-01 11:25:23

5月31日,东莞维科电池有限公司举行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该公司省博士工作站的建立,是横沥镇大力实施建设人才高地战略,引进集聚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的举措。横沥镇委委员黄兆良参加活动。

近年来,横沥镇紧紧围绕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聚焦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深入实施“十百千万百万”人才工程,依托“横沥技谷”工程建设,“筑巢引凤”吸引人才,用心用情为人才提供发展沃土,人才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2年,横沥镇坚持以政策引导和产业发展为导向、以人才平台为纽带、以人才发展为核心的工作思路,落地实施《横沥镇新时代人才工作三年行动方案》,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服务好人才,为横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东莞维科电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横沥镇大力实施建设人才高地战略,积极用心用情服务企业,推动企业扎根横沥不断发展。东莞维科电池有限公司博士工作站的成立,为横沥建设人才高地战略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为企业的发展增添新的生机、注入新的活力。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吴婉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