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涌镇政务服务中心关于2022年端午节假期放假安排的通告
美丽麻涌 2022-06-01 10:51:24
图片

 

 

 

 

麻涌镇政务服务中心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告

图片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中心工作,现将麻涌镇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一)2022年6月3日(星期五)至6月5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放假期间,政务服务大厅窗口不对外开放(含周末不打烊服务)。

 

(二)放假期间,麻涌镇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开放时间: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可自助办理公安、天然气购气、民生、教育、交通、健康、社保、住房等部分业务。

 

(三)请广大市民朋友合理安排办事时间,建议优先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小程序、“粤商通”APP、“i莞家”APP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

 

二、服务电话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81903103。

 

三、继续实行预约制

麻涌镇政务服务大厅继续实行全预约制,统一采用“i莞家”微信公众号、“莞家政务”微信小程序预约。“i莞家”每日上午9时整,系统自动释放第7个自然日的预约号,预约不设截止时间,在当前预约时间段还有余号的情况下,可预约当前时间段(例:6月3日上午9时,系统自动释放6月10日的预约号。在有余号的情况下,办事人可随时预约6月6日至6月10日间的业务)。

 

特此通告。

 
麻涌镇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5月31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