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首个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东莞+-大朗周刊 2022-06-01 10:28:40

5月23日,大朗镇总工会在广东以诺通讯有限公司举行“唐亮东莞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在职工技术创新创效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打造大朗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

大朗镇人大主席、镇总工会主席刘学新为广东以诺通讯有限公司颁发“唐亮东莞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牌匾。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该公司工会委员会基本情况以及工作概况,双方就接下来如何推进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唐亮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大朗第一个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该工作室成立后大力开展企业管理人才推广、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技术攻克和技术培训等活动,为造就一支学习能力强、创新能力强、业务素质高的职工队伍,为推动企业打造储备人才培养基地作出贡献。

据介绍,该工作室创建以来,先后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93个,获得发明专利3件,先后被评定为“东莞市首批企业人才自主评价单位”“东莞市技师工作站”“工业部和信息部电子行业第十四职业技能鉴定站”。

文字:李健武 通讯员 黄晓玥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