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滘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东莞+-道滘专刊 2022-06-01 09:40:22

5月27日,道滘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镇党委书记曾平治,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涛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王敬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就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作出了庄严的政治宣示,向全党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要求。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主题;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要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

文字:刘维佳 通讯员 道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