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推进、整镇提升|横沥镇举办优才卡政策宣讲会
文明横沥 2022-05-31 10:55:50

全域推进、整镇提升

横沥镇举办优才卡政策宣讲会

 

图片

 

当前,横沥镇正在全面开展基层党建“全域推进、整镇提升”示范镇街创建工作,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为推动党建工作与人才招、引、留深度融合,努力为人才创造环境、创造平台,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横沥镇聚焦政策引导和产业需求,推动企业与人才协同发展,实施人才高地行动,打造技工人才培育高地。

 

近日,横沥人社分局组织广东银宝山新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蓝光磁业科技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举行(东莞市技师学院专场)优才卡政策宣讲会,提高优才卡政策知晓率,进一步扩大我镇优才卡持卡覆盖面,让更多人才享受配套服务,促进人才集聚和产业发展。

 

图片

 

会上,横沥分局人才服务专队队员结合“技能人才之都”建设2.0版政策对优才卡的申领条件、申领流程以及优才卡持卡人能享受的政策服务作了全面讲解,同时,针对人才关注度较高的户籍办理、安居保障、子女入学、金融服务等服务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凝共识,聚合力,广宣传。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筑巢引凤栖,优才卡是东莞做好“一站式”人才服务的一大举措,会后将配合分局做好后续的系列宣传,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员工申领优才卡。
图片

自2021年的优才卡扩面工作开展以来,横沥人社分局积极动员辖区内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进行申报,全镇发卡量持续增长,截止目前,横沥镇已为符合条件的人才办理优才卡170多张。

 

下来,横沥人社分局将对标市人社局下达的年度指标任务,广泛动员优才卡持卡人加入优才志愿服务队,用“传帮带”方式构建“人才志愿服务人才”新模式,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氛围,助力人才、企业实现与城市共同成长,筑牢横沥人才高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