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滘镇爱心企业捐赠暖心礼包 鼓励老人积极接种疫苗
魅力道滘 2022-05-31 10:27:07

  近日,在镇工商联组织下,爱心企业广东办公伙伴商贸有限公司向道滘镇捐赠一批物资,以鼓励道滘镇70岁以上老人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筑牢疫情防线。

图片

  当天上午,捐赠仪式在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爱心企业送来了500份暖心礼包,包括大米、食用油和蚝油等。镇党委副书记吴炽谦代表镇党委镇政府接受了物资并向企业负责人颁发了捐赠证书。

图片

  据了解,即日起,这批物资将用于赠予在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功接种首针的70岁以上老人,鼓励辖区老人踊跃加入“构筑免疫屏障”队伍。

  捐赠现场,吴炽谦和企业负责人还向前来接种首针新冠疫苗的70岁老人派发暖心礼包。对此,群众纷纷表示,打完疫苗领礼品,安心又暖心。

图片

  自疫情发生以来,镇工商联及会员企业已多次向社会各界捐献防疫物资,为全镇慈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企业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企业的发展得到了镇党委镇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所以,希望用这种方式积极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