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主要领导带队走访调研园区部分重点企业
i东莞 2022-05-30 21:22:56

为促进园区重点企业经济发展,5月30日,市委副书记、松山湖党工委书记刘炜带队走访调研园区部分重点企业,以目标、问题为导向,面对面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实际问题。

调研组先后前往东莞立讯技术有限公司、玖龙环球(中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宏川集团有限公司等园区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表达了在人才、用地等方面的发展诉求,调研组认真倾听后逐一回应,并就加深政企合作、拓展合作成果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炜对各重点企业长期以来为松山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勉励企业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加大研发投入,努力开拓市场,将企业做大做强;松山湖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更加优质的企业服务和配套环境,全力保障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与园区企业共度时艰。

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找准合作的切入点、结合点,持续在园区扎根发展,为推动松山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字:资深记者 张华桥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