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i东莞 2022-05-30 20:25:03

5月30日上午,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东莞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等有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智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东莞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决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加强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采取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会、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抓落实,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党建引领和先锋服务、加强对标对表和补齐短板、加强工作落实和做好服务、加强源头治理和前端防范,深入实施“共建成长之城提升人力效能‘10+10’改革服务行动”,充分发挥民生部门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和支撑作用,为东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王子玺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