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牛墩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i东莞 2022-05-30 16:54:14

5月28日,望牛墩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要求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各项任务部署的落实,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奋力推动望牛墩在水乡新城核心区建设中展现新作为。望牛墩镇党委书记吴润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精神,以更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助力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深刻把握省委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的坚决态度,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望牛墩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刻把握省委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和市委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自觉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扛起更大担当;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对望牛墩的指导意义,奋力推动望牛墩在水乡新城核心区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迅速组织安排宣传宣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立足当前抓好“双统筹”,大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望牛墩落地落实,实现“双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要大力抓好经济建设;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大力改善和保障民生;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文字:刘维佳 通讯员 望牛墩宣 图片:望牛墩宣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