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文广旅体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i东莞 2022-05-30 11:19:46

5月30日,全市文广旅体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召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司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刻把握省委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的坚决态度,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东莞文广旅体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刻把握省委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的战略定力,自觉在全省和全市发展大局中承担更大责任。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对东莞的指导意义,奋力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文广旅体系统要立即行动起来,着力营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精心组织学习,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入心入脑。要增强宣传实效,依托文化阵地优势,把省党代会精神全面准确、形象生动地传达到群众中去,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要提前统筹谋划,突出文化引领作用,以活动展示展览展演等文化文艺形式,展现东莞喜迎二十大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预热”“造势”。

会议强调,要强化实干担当,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东莞文广旅体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突出东莞优势共建人文湾区,凝心聚力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高标准抓好文化强市建设“深调研”,早抓快干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塑造与经济实力相匹配的文化优势,不断加强高品质文化供给,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底线,进一步壮大主流舆论声势、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赵水平 图片:赵水平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