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乐校园!麻涌大步实验小学文艺汇演展风采
美丽麻涌 2022-05-30 10:36:13

5月27日,麻涌镇大步实验小学校园里笑声阵阵,歌声嘹亮,2022年“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暨社团展示活动顺利举行。学生们装扮一新,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全体师生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

 

图片

 

据了解,该校在开齐开足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基于“学校特色、教师特长、学生特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本次“六一”汇演,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舞蹈、戏曲、武术、合唱、朗诵、情景表演等,除班级节目,本次的社团节目都是首次亮相。

 

活动现场,表演唱《雪花》、舞蹈《桃花笑》、《舞蹈串烧》、朗诵《诗意中国》、粤剧《黄飞虎》等节目的演员们用青春与朝气、活力与生机跟着欢快的旋律,动感的节拍,热情地阐述着节日里的开心与快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梦想在社团中绽放,快乐在实践中分享。文艺汇演中,学校社团的精彩展示首次亮相。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大步实验小学根据学生们的兴趣爱好、特长,精心打造了多个学校社团,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使社团已经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

 

这次庆“六一”文艺汇演暨社团展示活动,既是给师生们提供展示才艺的大好舞台,又是对学校有效落实“双减”任务、扎实开展艺术教育的综合检阅,更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