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锦标赛,莞城队总分第一
i东莞-莞城周刊 2022-05-30 10:10:02

2022年东莞市青少年网球锦标赛现场 莞城供图

5月22日,由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奔跑吧·少年”2022年东莞市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东莞市网球中心落下帷幕。经过三天角逐,莞城青少年网球代表队获得7金3银4铜,以团体总分125分的好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赛事在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进行,全程采取封闭制管理。赛事吸引了全市21支镇街代表队,共200余名运动员参加,参赛队伍、人数、场次均创历届新高。比赛按年龄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分别展开男、女子单打的角逐。

“今年莞城代表团的参赛选手人数多、水平高,所以在这次比赛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莞城青少年网球代表队总教练、赛点国际网球俱乐部总经理吴苗表示,青少年网球锦标赛的举办,让更多的青少年网球运动员能够得到锻炼,展现自我,同时有助于活跃东莞网球氛围,促进东莞青少年网球运动的推广。

文字:韦琼 通讯员 张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