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千个微心愿,温暖莞邑千万家
2022-05-29 14:24:03

“小朋友,你的心愿是什么啊?我们来帮你实现愿望啦!”“我的心愿是学习机。哇!真的是我心爱已久的学习机,太好啦,谢谢你们!”在六一儿童节前夕的周末,东莞市各镇街困难儿童的家里,身穿红、粉、绿马甲的志愿者们上门给孩子们送去此前征集的心愿礼物,让他们迎接愉快而温暖的儿童节。

这些志愿者来自团市委、人民银行东莞市中心支行、农业银行东莞分行、各镇街团(工)委,他们是在开展“大爱微行动 点亮千心愿”活动。据悉,“大爱微行动 点亮千心愿”活动是农行东莞分行联合团市委、人民银行东莞中支,在建团100周年举办的公益活动,是“育苗计划”的子项目之一,旨在帮助东莞市1000个困难儿童实现1000个微心愿,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正能量

此前,活动由各级团组织面向全市困难青少年征集了1000多个“微心愿,由农行、人行系统爱心人士助力认领。现场慰问中,志愿者们把礼物送到孩子手中,洋溢着幸福的气息。志愿者深入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敢于拥有梦想,勇于实现梦想,引导他们努力认真学习、积极向上生活,长大之后为社会多做贡献,也帮助更多的人。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1000个心愿背后是1000个孩子美好的期待、上进的心灵、求知的眼神。期待孩子们插上飞翔的翅膀,在知识的海洋里追逐梦想,成就自我、回报社会。(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