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新阶联党支部成立
i东莞 2022-05-22 17:21:58

5月20日,中共东莞市南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举行。刘蓉芳当选为南城新阶联党支部书记。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东莞市南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支部委员会及书记任职的通知》,并向新成立的南城新阶联党支部授予党旗。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燕玲对南城新阶联党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坚持党的领导,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南城新阶联的发展动力;要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目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党支部的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

南城新阶联会长蒋淑军表示,党支部的成立和党建结对共建工作的开展,标志着南城新阶联在党建引领发展,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巩固党的领导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提升政治思想,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在感到欣慰的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刘蓉芳在作任职发言时表示,倍感荣幸的同时也深感责任的重大,将强化南城新阶联的政治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南城新阶联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品牌,持续把至诚、至新、至实的理念根植于心、体现于行。

在揭牌仪式上,南城新阶联党支部与南城税务分局党总支、广东宏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东莞市江西商会党支部结对成为党建共建单位。

文字:首席记者 曹丽娟 图片: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