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江多部门联合执法,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
i东莞 2022-05-21 21:04:48

为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全面筑牢街道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连日来,万江街道交通运输分局、公安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办、经济发展局、市场监管分局、网格管理中心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分别到小享、新和、新城、石美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执法专项治理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检查组重点检查辖区工业园区、专业市场、农产品配送公司、仓储物流园、工厂企业是否压实入场“三件套”、是否落实场所围合及管理措施、是否落实货车车辆及司乘人员报备制度,以及检查相关经营场所入场防控措施、场所码设置和应用是否落实到位。

本轮行动,联合执法检查组共对29家企业及商铺进行检查,其中有6家由于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受到处罚。

接下来,万江街道将继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压实各经营场所,尤其是专业市场、农产品配送公司、仓储物流园的防疫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堵塞漏洞,筑牢街道疫情防护网。

文字:张喜林 通讯员:袁锐鑫 图片:通讯员:袁锐鑫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