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排镇中心小学新校址建设进度已达80%
东江石排 2022-05-17 20:30:23
今年,石排镇一如既往坚持以民生实事为导向,促进教育扩容提质,推动群众福祉持续增进。其中,石排镇中心小学新建工程作为民生实事之一,备受市民关注。那么,该项目建设进度如何呢?下面,记者带你了解一下。

图片

5月17日,记者来到石排镇中心小学新建工程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作业,全力推进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在计划时间节点内完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熊超

石排中心小学新建工程项目经理

目前,石排镇中心小学(新建工程)已经完成总体进度的80%左右,然后的话,我们已经进入了室内的精装修以及室外的园林建设部分。

图片

▲新中心小学教室

据了解,石排镇中心小学新建工程位于东莞市石排镇海仔大道北侧,规划四路东侧,北侧紧邻石排中学,南侧为沿河景观带。本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39933.18㎡,总建筑面积为48739.83㎡,投资共2.23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地下车库、运动场、教师宿舍等,按48个班规模建设,提供学位2160个。项目于2021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2年7月31日竣工,9月投入使用。

图片

熊超

石排中心小学新建工程项目经理

我单位将增加人力、物力以及机械设备,并且提前做好雨季施工的准备措施,加班加点,力争在7月底之前完成项目建设,顺利交付。

图片

据悉,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办学位需求, 2020年3月,东莞市全面启动教育扩容提质千日攻坚行动。目前,石排镇共有5个新扩改建学校项目纳入市教育扩容提质千日攻坚行动项目库,包括石排中学学生宿舍扩建工程、中心小学新建工程、福隆小学扩建工程、石岗小学改扩建工程(一期)、独洲小学扩建工程。目前,福隆小学已完成扩建,并投入使用。

新中心小学长什么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字:王芷程 图片:王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