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研学课程之2022东莞锐警夏令营|特警突击营:装备升级,披荆斩棘,彰显特警力量
i东莞 2022-05-17 16:29:28

特警突击营:

装备升级,披荆斩棘,彰显特警力量

Day 1 旗帜荣光 学警出击 警务整理

Day 2 战地救护 枪械安全 罗马炮架

Day 3 特战手语 野营帐篷

Day 4 丛林探险 铁警神犬 战备行军

Day 5 我是狙击手 穿越火线 警训实录

Day 6 实战射击 极限解救 感恩之夜

Day 7 综合演练 授勋结营

旗帜荣光,调整姿态,感受正式入营仪式感。增加队员间互动与融洽度、增强体能、纪律性自我管理、团队生活。

战地救护 枪械安全

掌握基础的急救方法,学会了这样的技能,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够救人与自救;专业讲解枪支使用要领,学习枪械操作注意和心态认知。

特战手语 Golden Time

精英战术手语,考验队员配合。实战中运用战斗手语,制定对战计划与战术,隐蔽潜伏推进战线。

丛林探险 铁警神犬

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生机盎然,在一次次的冒险中超越自我,挑战自我;寓学于乐,了解汪星人相关知识,让孩子与汪星人亲密接触。

我是狙击手 穿越火线

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反应能力。学习利用掩体对我们进行有效隐蔽,达到保护自己打击敌人的目的。

实战射击 极限解救

相信自己比想象中要强大,无畏险阻,乘风破浪,在群雄割据一决高下!现场模拟人质被歹徒挟持,特战队员受领任务、组织开进、现场侦查、攻坚突击,成功解救人质。

综合演练,授勋结营,蜕变成长,学会感恩父母。

费用:3880元/人

营地:锐警少年警训东莞基地

营期:7月10至8月27日 共七期,每周日开营

【营地介绍】

广东少年警训东莞基地

广东少年警训东莞基地位于东莞市南城西湖乐园内,占地约18000㎡,可同时满足500人入营学习和生活。基地毗邻东莞植物园,绿树成荫、依山傍水、湖光山色、景色优美。基地内设丛林穿越体验、户外生存技能训练、特警特战等体验专区,涵盖公共安全馆、消防安全馆、交通安全馆、灾害自救模拟馆等安全教育中心。配有专业警务教官团队,通过寓教于乐,开展形式灵活多样的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