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麻涌镇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入场核验措施的通告
美丽麻涌 2022-05-17 10:40:56

关于调整麻涌镇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

入场核验措施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麻涌镇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自2022年5月16日(星期一)起调整入场核验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整入场查验措施。市民朋友入场前须凭预约号、配合测温、扫场所码、戴口罩、出示行程卡。其中,行程卡中有带“*”号地区的市民朋友须持有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5月4日以来有深圳市宝安区(除航城街道)、龙岗区(除坂田街道和横岗街道)、南山区(除留仙大道)、龙华区旅居史的市民朋友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5月1日以来有广州市荔湾区(除站前街道)、佛山市南海区(除里水镇)旅居史的市民朋友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未预约、或没有佩戴好口罩、或体温异常、或健康码非绿码、或不能提供相关核酸阴性证明的市民朋友不能入场,同时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二、继续实行全预约制。需要前往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窗口业务的,请市民朋友通过“i莞家”公众号或其他渠道提前预约取号,预约成功后,再按预约时间段入场办理窗口业务。具体预约办事流程如下:关注“i莞家”微信公众号,选择“预约办事”→选择“在线预约小程序版”→选择“预约办事”→首次登录需填写个人信息和进行人脸识别→选择“麻涌镇政务服务中心”→选择相对应业务及预约时间段等,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完成办事预约。如有随行人一同前往麻涌镇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请在预约时一并填写随行人相关身份信息,否则随行人不能入厅。

 

三、推荐非接触式渠道。推荐市民朋友优先选择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小程序、“粤商通”APP、“i莞家”APP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

 

四、请配合落实佩戴口罩、测温、洗手等防疫措施。请广大市民群众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科学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防控要求,积极使用中心提供的免洗洗手液清洁双手,保持“一米”安全社交距离。

 

五、设有助老爱心通道。60周岁以上长者及其他不便自行预约的市民朋友,可拨打咨询电话或联系现场工作人员,政务服务中心将提供咨询解答、协助预约、协助办理、优先办理等爱心服务。

 

以上事项,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769-88232345咨询,麻涌镇政务服务中心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及业务办理须知,请留意最新通告。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特此通告。

麻涌镇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