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物业收到锦旗背后
i东莞 2022-05-16 15:39:01

近日,家住塘厦碧桂园豪园的东莞“阅读之星”王东升老人,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情系业主,热心服务暖至人心”的锦旗送到了碧桂园物业服务中心工程部经理梁耀的手中,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真心实意为业主服务,急业主所急、排业主所难。

锦旗的背后,是一个暖心的故事。

▲业主王东升老人与梁耀经理的聊天截图

▲维修师傅上门维修

业主王东升老人今年80岁了,他是一名退休干部,也是文化界的老前辈。他与书相伴70余年,至今保持每月到图书馆至少借阅、精读两本书的习惯,如今与妻子居住在塘厦碧桂园豪园已经5年时间。

今年4月13日,王东升老人家中的灯坏了,于是求助工程部经理梁耀。但当时碰上了疫情,维修师傅都被隔离,无法上门安装。梁耀经理内心十分着急。

4月22日,终于等到隔离结束,梁耀第一时间安排两位师傅上门。维修师傅也立即拿上工具前往王东升老人家中,把灯修理安装好。修理完后,维修师傅又把王东升家里的水路、电路、煤气灶、抽油烟机、自来水龙头全部检查了一遍。

考虑到王东升夫妻年事已高,想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于是梁耀主动提出不收取任何维修费。

“物业管理处人员不管有何变动,但对给我们一个五星级的家,为业主居住安全和服务的初心从未改变。”业主王东升老人说,感谢碧桂园服务工作人员,一直发扬工匠精神,真心实意为业主服务,给我们带来美好的生活。

“我一直铭记一句话,急业主所急,排业主所难,用心为业主服务。”工程部梁耀说,王东升老人家中只有夫妻两人居住,在生活起居上能帮都适当给予帮助,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文字:刘召 图片: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