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街道领导带队督导各项工程建设
i东莞-莞城周刊 2022-05-16 09:48:37

5月6日,莞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麦允谦带队前往莞城步步高派出所建设工程、莞城中心小学分校旧校区装修工程督导建设工作进度,要求有关单位、部门提高执行力,确保工程建设按时按质完成。办事处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黄永英,办事处副主任李达群参加督导。

当天,麦允谦一行首先来到莞城步步高派出所建设工程,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办公楼、巡特警办公楼、宿舍区以及周边建设等,听取施工方对当前项目施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目前工程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目前,该工程正抓紧进行三号楼及门岗等建设工作。随后,麦允谦一行前往莞城中心小学分校旧校区装修工程项目查看。目前,该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合楼和连廊外墙瓷片以及综合楼、教学楼的天面防水层正在加紧拆除,外墙脚手架搭设,教学楼、宿舍楼墙面原有墙面瓷片基本完成拆除。

文字:韦琼 通讯员 张筱云 曾浩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