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滘专刊 | 道滘征集文艺团队、文艺能人和文艺作品
i东莞-道滘专刊 2022-05-15 11:30:02

为挖掘和推出更多优秀的文艺人才和文艺作品,充分展示道滘镇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水平,充实“文化小分队”演出力量和“乡村文化学堂”师资力量,5月11日起,道滘镇征集文艺团队、文艺能人和文艺作品。

此次征集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文艺团队、文艺人才和文艺节目,形式不限,歌曲、舞蹈、器乐、相声、小品、模特、主持、武术、杂技等各类文艺团队、文艺人才和节目均可报名。道滘镇文化服务中心将对报送的资料进行遴选,并对入选的团队、人才和节目进行统一包装、统一宣传,搭建“文化小分队”演出、惠民演出、“火柴盒”东莞城市艺术Time、“乡村文化学堂”和“全民学艺”公益培训等不同形式的平台予以展示。对于支持道滘文化艺术发展的团队或者人才,道滘镇文化服务中心将在年底时进行表彰。有兴趣报名的团队和个人可关注“魅力道滘”“道滘文化”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情况,并下载、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现代化和美道滘”的建设目标及东莞乡村振兴战略要求,进一步加强道滘镇精神文明建设,道滘镇开展了“乡村文化学堂”和“文化小分队”活动,下沉到各村、小区、工业园区等地方,因地制宜开展公益文化培训和文艺演出活动,切实打通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米”。

文字:刘维佳 通讯员 陈涓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