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辛苦了!”寮步镇领导护士节慰问抗“疫”一线“白衣天使”
寮步微视 2022-05-13 16:04:41

他们忙碌在病房中

用爱心托起患者的健康

他们逆行而上

用生命护佑生命

他们叫护士

“5·12”国际护士节,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寮步镇“白衣天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奋战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誓言。12日上午,镇委书记赵智佳,副镇长曾杜峰、祁杨坡带队到寮步医院慰问“白衣天使”,向他们送去最高的敬意和节日祝福。

图片

赵智佳一行来到寮步医院,给“白衣天使”们送上鲜花,向“白衣天使”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奋身而出,走在抗“疫”一线,并寄语他们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位患者,为患者提供最优质最暖心的医疗服务。

图片

“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履行保护生命、减轻痛苦、增进健康的职责。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的精神,遵守护士职业道德规范,在疫情面前绝不退缩。用真心、爱心和责任心,去关心每一位患者......”5月11日,在寮步医院举办的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护理工作总结大会上,护士们庄严宣誓,表达对南丁格尔精神以及抗疫精神的崇敬与继承。奉献中的他们,诠释了爱和温暖,他们是最美的人。

图片

大会汇报了2021年寮步医院护理工作,并对“最美护士”、优秀带教老师、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等医护人员进行表彰。

图片

寮步医院“最美护士” 陈秀娟:疫情面前,防疫就是命令,我们只是做的本职工作,未来将继续跟进医院发展的步伐,积极学习前沿护理知识,结合科室的现状,不断学习更新,一步一个脚印,把护理工作做到更好。

图片

寮步医院“最美护士” 尹瑞华:获得最美护士荣誉,这是对我的肯定。接下来我会积极地推广中医护理适宜技术,让患者实实在在地受益。

据了解,近年来,寮步医院广大护理工作者不负使命、勇毅前行,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及医疗救治最前沿响彻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铮铮誓言。2021年,寮步医院派出192人次支援镇隔离站点及高速公路防疫点;开展核酸采样516.4万人次;派出护理人员1.1 万人次参与疫苗接种113.9万人次……“白衣天使”用大爱守护寮步百姓健康,用坚韧筑起守卫人民生命安全的坚固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