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企石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i东莞 2022-05-13 09:22:48

为纪念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护理工作发展,5月12日上午,企石镇委副书记、镇长袁检文,镇委副书记张旭健分别带领慰问组来到企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企石医院,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社卫中心,袁检文一行实地参观社卫中心的预防接种门诊、全科诊疗服务区、中医康复区、行政办公区等,详细了解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运作以及护士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与护士们亲切交谈,向她们献花。

袁检文在讲话中向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表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全镇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希望全体医护人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恪尽职守,继续绷紧疫情防控的弦,毫不动摇地坚持我国疫情防控的总策略和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企石医院,张旭健一行了解医院的人手配备和工作情况,向护士代表献花,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她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无私奉献,对她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敬意。

文字:韦琼 图片:企石融媒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