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带领员工帮助茶山残疾人实现“微心愿”
i东莞 2022-05-12 18:34:55

“您的微心愿,我们来实现!”5月12日,碧桂园莞深区域党支部联合物业组织党员志愿者冒着连绵不断的阴雨,走进东莞市茶山镇,赶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将一件件爱心礼品送到该镇粟边村、刘黄村、超朗村、卢边村、南社村等10条村、20户困难残疾人的家里,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支持。

10周年司庆号召员工同做一件善事

据悉,今年是碧桂园莞深区域成立的第10个年头,为了让全体员工度过一个难忘又特别的十周年司庆,4月起,莞深区域党支部在公司内部发起“莞深人·益起来——捐十行动”,号召全体员工同做一件善事,倡议每人捐出10块钱或10块钱的倍数,用于公益活动。

在区域高管的积极带头下,最终有133名员工参与了捐十行动。随后,碧桂园莞深区域党支部与茶山镇残联共同策划,开展“困难残疾人微心愿活动”。

根据事先征集到的残疾人需求与意愿,碧桂园莞深区域党支部用员工爱心捐款采购了大米、面条、油、纸巾、口罩、洗手液、被子、落地扇等物品,捐赠给他们,帮助2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实现“微心愿”。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慰问茶山镇粟边村、刘黄村、超朗村的困难残疾人时,碧桂园莞深区域党员程小平个人还自发加捐了5袋大米,送到残疾人家里。程小平说,自己曾跟着公司多次参加扶贫公益活动,很高兴能为他人略尽一份微力。

连续多年关爱困难残疾人群体

记者了解到,成立十载以来,碧桂园莞深区域始终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怀揣一颗爱心积极投身于东莞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并连续多年关爱困难残疾人这个特殊群体。

2019年5月18日,碧桂园莞深区域携手塘厦镇残联共同发起困难残疾人“微心愿”圆梦活动,带领党员志愿者向该镇5个村(社区)的困难残疾人捐赠轮椅、电风扇、多功能护理床、米、面、油及纸巾等爱心物品;2020年4月2日,莞深区域通过塘厦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又向当地残疾人捐赠一批扶贫米粉。

在参与此次关爱茶山镇困难残疾人的公益活动过后,碧桂园莞深区域助理总裁、党支部副书记王丽莎表示,本次活动是全体员工践行碧桂园“对人好、对社会好”企业精神的生动体现。“未来,碧桂园莞深区域将继续深耕东莞,持续带领党员、员工、业主和合作伙伴等群体共同参与到公益慈善活动中来,推动碧桂园企业精神在东莞落地生长。”

文字:冯文彦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