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平专业主持人公益培训班开课
i东莞 2022-05-12 18:08:16

5月10日晚,由东莞市文化馆常平分馆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常平专业主持人公益培训班,在东莞图书馆常平分馆金地名著城市阅读驿站正式开课。

培训邀请中国诗歌学会有声语言专委会会员、广东省朗诵协会理事、东莞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柯杰前来授课。培训中,柯杰为学员亲身示范上场、站姿、动作、眼神、表情等舞台基本礼仪。学员们自觉戴好口罩,认真聆听老师讲授的重点。

据了解,本次专业主持人公益培训班共设4期课程,从5月10日起每周二晚授课,授课内容包括舞台礼仪、声音训练、台词训练 、即兴主持训练等。

/相关新闻/

公益培训乐趣多,快来围观学员们的作品吧

日前,常平镇2022年“东莞市市民艺术大学堂”之“走进艺术”公益绘画培训顺利举行。

培训通过线上形式进行,邀请专业美术教师前来授课,共开设8节课。课堂上,学员们通过视频与老师积极互动,认真完成美术实践任务。

不少学员表示,绘画课不但启发了他们的创意思维,也让他们感受到艺术的熏陶,非常有意义。

近期,东莞市文化馆常平分馆还举行了“乐享童趣”创意扎染培训活动和“献给最美妈妈”皮革包编织制作公益培训活动,让学员们自己动手实践,享受手工制作的喜悦。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 周颖峰 梁翠婷 图片:常平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