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 感谢你们的坚守和奉献!
荔香大朗 2022-05-12 17:28:36

今天是国际护士节,连日来,镇领导分别带队前往大朗医院和大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亲切看望慰问工作在岗位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向广大医护人员致以诚挚问候。

对大朗社卫中心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昨天下午,镇党委书记郭怀晋,镇人大副主席刘钟明以及镇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松柏朗村社区卫生服务站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站的基本情况,并与前来就诊的市民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想法。

 

在大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郭怀晋一行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察看了社卫中心全科医疗区、护理治疗区、辅助检查区、预防接种门诊、中医馆、康复理疗区、家庭医生签约区、康复护理中心及康复护理病房,并与医护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大朗社卫中心的基本情况、服务范围以及接下来的发展计划。

图片

 

郭怀晋代表镇委镇政府向白衣天使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所有基层医护人员的坚守和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对大朗社卫中心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要求要慎终如始的抓好疫情防控,做好长期作战准备;要加强各卫生站点的硬件设施建设,确保大朗医疗基础配套;要做实做细医疗服务供给,精准匹配群众需求;要关心、关爱、选优、配强人才队伍,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医护人员。

 

 

随后,郭怀晋、刘钟明等还分别为大朗社卫荣获镇优秀护理集体、最美医护、30年护龄荣誉奖的医护人员进行了颁奖,并为美丽的白衣天使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为白衣天使送去节日的慰问

 

图片
今天上午,镇人大副主席刘钟明以及镇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大朗医院,向奋战在一线的护士代表献上鲜花,并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她们的坚守和奉献。

 

图文:王亚欧 叶效波 钟洪亮 谢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