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护士节 | 常平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常平发布 2022-05-12 09:17:50

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5月11日,常平镇委委员、镇总工会主席香晓棠带队到常安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当天上午,香晓棠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不辞劳苦,日以继夜为全镇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作出贡献。香晓棠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继续为人民群众筑起坚实的保护屏障。据统计,活动共发放300多份慰问品。

图片

香晓棠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硬仗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他们继续立足本职、服务社会、服务患者,不断提高医疗护理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舒心的医疗服务。

香晓棠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密切关注并及时回应医护人员的诉求,让他们更加安心地投入工作,为常平医疗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字:李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