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东莞 2022-05-11 19:29:09

5月1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鳒鱼洲开展“观国企发展,助力‘双统筹’,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陈文明,副主席及有关领导喻丽君、梁佳沂、罗斌、赖少瑜、万卓培、卢汉彪参加活动。

陈文明一行实地参观了“东江红洲”东莞市国有企业党建基地和鳒鱼洲文创园,回顾学习东莞国资国企波澜壮阔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详细了解文创园整体规划、改造创意和项目发展情况。

陈文明指出,鳒鱼洲是东莞改革开放先行地的重要缩影,见证了东莞从一个农业县发展为国际制造名城的崛起之路,是唤醒东莞城市记忆、留住城市的“根”与“魂”的重要载体。政协机关党员要深入学习东莞改革开放史以及国资国企发展历程,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赓续发扬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东莞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助力“双统筹”,助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吕晓敢 通讯员 莞政协宣 图片:通讯员 谭志东 编辑:王宝光